top of page
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Mystery-Shopper.com.hk (MSHK) 屬 MPEG (HK) LIMITED旗下之市場研究調查服務品牌之一,MSHK擁有超過十五年從事市場研究及神秘顧客服務調查的經驗,多年來一直為各大、中、小企業服務。 直至2020年,MSHK已服務過百個企業品牌並累積超過230,000次神秘顧客調查服務及曾參與大少不同的市場調查項目。

MSHK服務覆蓋香港多個不同行業,包括但不限於零售、服務、餐飲、售後服務、便利店、超級市場、旅行社、酒店、醫療系統、電訊、交通運輸、商場、加油站、汽車中心及非牟利機構等,MSHK亦為不少中小企業商戶提供不同程度之服務支援。我們以能提供中立並可靠的市場調查服務為目標,並一直贏得客戶們的信賴及支持。

 

2020年,我們推出用心聽優質服務指標「用心‧服務大賞」更是我們多年來累績經驗之結果。透過此計劃,我們可為更多大小不同商戶提供專業調查服務,以「最客觀」及「最專業」的角度,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面性的服務支援,以做到提升服務質素、開拓無限商機。

我們的客戶

MSHK的客戶

List 1.JPG
List 2.JPG
List 3.JPG
List 4.JPG
List 5.JPG
List 6.JPG
List 7.JPG
List 8.JPG

Contact Us  |  聯絡我們

香港九龍長沙灣

荔枝角道822號2樓西翼
(荔枝角地鐵站D2出口)

2/F West, 822 Lai Chi Kok Road,
Lai Chi Kok, Kowloon, Hong Kong

(Lai Chi Kok MTR Station - Exit D2)

Email:   |  Tel: +852-31884155 (General) |  Tel: +852-36289898 (Service)

訊息已經發出,感謝你的支持。

聯絡我們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