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計劃流程

只需簡單幾個步驟提交資料,商戶便能登記成為用心聽優質服務指標商戶。MSHK會提供網上問卷及QR code,讓商戶可以在店鋪當眼處放置QR Code連結,讓顧客光顧後可以填寫問卷反映意見。商戶可以利用收集的問卷,了解顧客意見及市場的顧客層,制定更有效的市場策略。

Typing on a Computer

網上​申請

商戶可在網上填寫資料,報名參加或了解更多有關用心聽優質服務指標詳情。

 

歡迎與用心聽團隊聯絡尋找協助 。

計劃流程
計劃內容

計劃內容

Business Meeting
調查問卷設計

用心聽專員會因應商戶業務需要,為商戶設計問卷;如有需要,商戶亦可自訂問卷,詳細內容可跟我們專員聯絡。

網上平台

參與計劃後,用心聽會為商戶提供網上平台,讓商戶可隨時了解顧客問卷調查結果,即時掌握第一手的顧客體驗意見。在得知顧客的體驗後,可即時向有關同事或部門反映意見,即時作出跟進。

Meeting Room Business
獨立報告

用心聽專員每月會為商戶提供整體分析及獨立分店分析報告,讓商戶可了解前線員工於各評核項目的整體表現,從而掌握自家品牌的優勝之處或須改善的部份,從而提升服務水平。

宣傳品

用心聽亦會為商戶印刷計劃宣傳品,包括 (1) 用心聽標籤,讓客人可識別有參與計劃之品牌;(2) 店內QR Code宣傳牌,方便消費後的顧客隨時掃描QR Code,並即時填寫問卷。

Coffee Shop
用心‧服務大賞評核

所有參與用心聽商戶均可參與用心‧服務大賞評核,如商戶於評核中達標,則可獲頒獎項,並可獲得用心聽獎項認證,商戶可張貼認證貼紙於商舖當眼位置,讓客人識別。

計劃特色

適合各類型
商戶參加

問卷回覆數量

不設上限

附設推動顧客

回頭消費計劃

網上推廣

參與

「用心 ‧ 服務大賞」

立即申請

稱謂

表格已經成功遞交。

立即申請
bottom of page